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STARS-SKY-MANKIND-

⭐️倒序记录open
————————————
2019/9/3
学了伦理学我终于有底气敢说“德是美,它至上”,等美学。
————————————

《Gorgias》Plato 2018/4/15

————————————

《Gorgias》

An experience in producing a sort of delight and gratification.
Rhetoric,is the ghost or counterfeit of a part of politics.

“Then would you rather suffer than do injustice?”

“I should not like either,but if I must choose between them,I would rather suffer than do.”

————————————

2019/1/10

我说大人都是会胡说八道的怪物

我说孩子问你二选一的问题嘛你是大人你就可以不用动脑子直接糊成模棱两可的回答,怕什么理由再慢慢编就好

但我请你别把自己也当小孩子糊——噢所以才说对自己狠的人才是真的狠啊?

————————————

2019/1/12

我说言语修辞是很有魅力的学问

逻辑清晰的语言修辞术的高手总能既表达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 同时也达到自己的目的 同时还能避免各种不必要的麻烦

我跪

————————————

2019/1/14

你问我在干什么

我说我在自言自语

你说呃这正常吗

我说你这问得有点好笑 我不算正常吗

你说那你在说些什么呢

我说各种各样的事 我说我问你噢

————————————

2019/3/24

言语表达是最便捷的途径。

 
评论(11)
热度(5)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