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HEART-AIR-CORE-

⭐️倒序记录open
-越来越对信仰 它发现盛大美丽深有感触(哦唷 雨果一盆冷水)
————————————
2019/10/10
俯瞰或许比仰视好。我喜欢仰视事物,将心灵体验置于高处的致命缺陷会使我情不自禁地接近宗教神学中的神秘体验。所谓盛大,所谓美丽,所谓神圣,所谓圣洁。收之枷锁,弃之不舍。有这念头的我永远偏心。发现问题了那么就能解决问题,想办法改改。
不过修剪枝叶活成中值?真的可能吗?
以及,楼下在做梦?
————————————
2019/9/7
在唯心唯物之后,有没有人用现代科技,量子力学,数学为基础整理一门哲学“公式论”出来。
————————————
2019/9/6
将错就错到底的本心之坚守,影响无数的一国之心脏,差一个追溯起源验证猜想。
差一段可供投入的不存在的时间。
————————————

叔本华 《作为意志和表象的世界》 2018/4/18

————————————

《作为意志和表象的世界》

人类的能力远优于这些没有理性的低等动物,人类的痛苦也比它们更多、更敏感。
它们只活在现在,但人类除了活在现在之外,还活在过去和未来。

————————————

2019/1/4

哲学家为什么自我了结的这么多 他们可能时常恍然觉得自己在耗费时间整一些他人眼中无所谓的东西吧(不对,其实是不是好奇人死后的意识会去哪里

不过哲学是游戏是能让一个人乐此不疲的单机游戏 在较真中不能割弃妥协 还该留道一键关闭程序的紧急通道,这是不沉迷游戏的守则 高段位的“职业玩家”的游戏对手是世界的理 观念一旦崩塌那强烈的绝望应该让他们弃游——而他们认为自己生于游戏 所以弃游等于弃人生 这种名为哲学的单机游戏又往往联机失败,一旦沉迷还狠狠挫败,太容易孤立无援

哲学是你对真理较真它会给你想要的 但你如果上头了狠狠鞭笞真理它会嘲笑你 而如果你愿意在它面前跪下 它会拥抱你 虽然只有刚强才敢质问得到答案,但是又要有韧性甚至懂得收缩才会不至于被掰断 这种既要较真又需要在应该的时候不那么认真 一旦在哲学游戏中认为自己输得彻头彻尾了那就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崩塌 敲可怕嘚

但但但是就算再也玩不了哲学游戏了但也要输得起啊 除了哲学还有那么多可以玩的事物,最单纯不做作的要属科学了 找科学玩就好了嘛

科学一定会说使人体平衡之基本不可能全是协同作用,还要有必不可缺少的拮抗作用
————————————

哲学的魅力是虚无 该学到什么嘞,学哲思中的逻辑就行

————————————

于是我又下意识在跟您说完长篇大论后我自我否定道:“我空洞虚无的哲思您怕了吗”

而您却对我说“你说的有点道理”

想要您的赞许又不愿承认您在赞许的我立刻把手机锁屏倒扣了

————————————

倒是怼我呀(托腮

————————————

2019/1/14

我凉了

我想把哲学归为“空间”而非“空气”

————————————

2019/3/28

一点都不想再点这个页面。

论唯心唯物我就来画一个三位坐标系,唯心与唯物落坐x轴与y轴,z轴我引入唯人概念。自变量和因变量都在应在的位置不错,那么接下去试水画离散的点。

我给唯心和唯物控个动态比例关系的恒定值1作为定义域,那么,我能得到的(是缺元素了还是我缺乏想象力了)算了再见

 
评论
热度(5)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