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聊天室(一)(*゚∀゚*)

《美丽新世界》赫胥黎 2018/4/19

————————————

《美丽新世界》

“教他们热爱这一点,是幸福与美德的秘密——热爱你必须做的事情。所有制约的目标都是这个:让人喜欢他们逃不了的社会宿命。”

文明绝对不需要什么高贵和英雄主义。这类东西都是没有政治效率的病症。在我们这样的有合理组织的社会里,没有人有机会表现高贵或英勇。这种机会只能够在环境完全混乱时出现:在战争的时候,在派别分化的时候,在需要抵制诱惑的时候,在争夺或保卫爱的对象的时候——显然,在那种时候高贵和英雄主义才会有点意义。可是现在是没有战争的。

你们需要的是换上点带眼泪的东西。这儿的东西都不如眼泪值钱。

————————————

2018/12/30

身为话题终结者的我加入了谈话。他们就都别想好好聊天。

“思想前卫很有意思,我呢就一直在等一个打破了各种枷锁、思想过度开放了的社会。”我说,紧接着我信口连续举了好几个例子,在他们哑口无言时我笑了笑继续说了结语,还又加了一个附加例子,我说,“那样的世界就终于才是真正地令人活不下去的了。忘了说,到了那时候就算你想去死,会有超多的人热心地帮你去死,而且公众还会非常能理解地表示尊重你们,支持你们这共同的决定。你们觉得怎样,有趣吗。”

“我去你好可怕”终于有人理我了

“醒醒可怕的又不是我”我耸肩

————————————

2019/1/12

“从来没有和拥有过失去哪个比较惨”这问题

我说这种抽象问题麻烦在人总是要用具体来回答抽象,然而一旦具体就有框架,有框架就容易被拆

我问您能不能用抽象回答抽象

————————————

然而就算要抽象地总结,总归还是要先落实具体

————————————

2019/1/21

人若无聊破事最多

我是无法要求你们做做事吧,但我要求我自己不看你们还是可以的

————————————

2019/2/16

承载完基因,作为载体耐心听几句激活基因的指令、怎么了

“反了它”和“来人草诏”是指令激活失效或成功



 
评论(4)
热度(17)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