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Norn9][驱春]many universes

-Norn9
-结贺驱&小春


能够听见她好听的声音,轻轻地,柔弱地,小心地,慢慢地,认真地,夸赞他不足称道的能力。

是在一片久寂的死灰中复燃的火苗,仅此的灼烫到心底的程度足以超越他有生之年经历过的所有记忆。


“我的能力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回答这句话的结贺驱是想笑的,就按照深刻在潜意识中习惯了的那样,每个弧度都在应在的区间内,摆出那张能够应对一切事物的标准轻松笑容。可一贯任他轻扬的眉间却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了不受他控制的牵扯力。

连结贺驱自己都很难对自己说清楚接近她是出于怎样的居心。只不过是看见她不安的模样,下意识地想要给予安抚。好笑的是明明那样的神情放在除她以外的任何人脸上,都会催生他想要玩弄的心思。可唯独她是一个不受控的意外一样的存在。

无论再问自己多少次,结贺驱也没法回答。

无法确定内心的回答是否是他本人意识在回应。为什么要让他听见有人可以活生生地站在他面前,出于真心地称赞他那明明是在指间肆意玩弄绿色生灵的能力。她冠着最为盎然的姓名,带笑说出的每一个字都带着能够燃尽一切的力量,比他指尖扭曲的绿还要更紧地缠绕住他。

让机械性换息的他突然窒息般地忘记如何呼吸。







评论(3)
热度(30)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