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画室(*'▽'*)♪

《小王子》圣埃克苏佩里 2018/5/2
《鸟类圣经》奥杜邦 2018/10/9
《》 2019/2/

————————————
2019/11/2:如果我不能够系统学习绘画与音乐,那我这辈子就像行尸走肉。
————————————

《小王子》

如果你驯服了我,我们将会彼此需要,对我而言,你将是宇宙间唯一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

“你们很美,”他继续往下说,“但是很空虚。没有人会为你们而死,没错,一般的过路人,可能会认为我的玫瑰和你们很像,但她只要一朵就胜过你们全部,因为她是我灌溉的那朵玫瑰花儿;她是我放在玻璃罩下面,让我保护她不被风吹袭,而且为她打死毛毛虫的玫瑰;因为,她是那朵我愿意倾听她发牢骚、吹嘘,甚至沉默的那朵玫瑰;因为,她是我的玫瑰。”

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上的一朵花儿,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满天的繁星都像一朵朵盛开的花儿。

————————————

2019/2/7

我惊:“什么?如果将一组平淡的镜头围绕一个思想拼在一起的这种,可任观赏者主观去感受去解读的,难道不也需要这种作品的存在的吗”

“需要存在,这就是为什么有好有坏”

我惊:“什么??你把它们直接垫在下面了,我们是在平放着说”划横线

“哪能平了”

我惊:“什么?”

“动态的作品和静态的画作能一样吗”

“怎么不可以”我惊不动了

“可以有次品”

“哇”我惊不动了

————————————

2019/2/14双手合十 2019/2 啾啾 喵喵 噗呲

 
评论(4)
热度(29)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