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阳台(三)(*'▽'*)♪

《Meno》Plato 2018/5/8

————————————

《Meno》

If the truth of all things always existed in the soul,then the soul is immortal.

Virtue comes to the virtuous by the gift of God.But we shall never know the certain truth until,before asking how virtue is given,we enquire into the actual nature of virtue.

————————————

2018/3

您觉得“越接近黑暗面越容易抑郁”和“人性本恶”相悖吗?

————————————

我不想再拿“选择疑问句”问别人了,所以我会改变问法。

————————————

2018/12/28

你说这世上没有无私

我讲我记起有一个人他试过,他试了大半辈子,想要证明世界上存在无私的善,然后他做了很多善事,很多很多善事

你说他有目的,

“想要证明自己”成为他最大的“私”后,

点着头的我继续讲完我说  所以他做的最后一件事是结束自己的生命

————————————

2019/1/7

幸福不是虚无缥缈的东西,你装瞎它又瞎不了,不是说着“我要幸福”就能幸福得起来,幸福得有所凭依,人心要有所信仰,为了不盲目才要尽全力看清能够看清的一切尽可能地择出最少辜负的最优项这叫努力,想清楚一件事情还愿意去做,并且决定为所择之事负责就是在爱

————————————

2019/1/8

我爱冷酷的温柔,温柔是人心的源动力

越接触冷酷的东西就越会让人觉得任何事物远比我能看到的还要更加美好

————————————

2019/1/14

我去你的热铝灌注蚁巢,少拿“噢哟圣母”这句话来回避反思你的人德沦丧

我去你的“想想一天踩死多少蚂蚁”,这两件事的  性  质  不一样

噢,灭蚁害虫?这又是你的什么好借口,你等我学完昆虫学巩固我的真知

————————————

活着呼吸挺顺不是吗,知不知道“倒吸一口气”也是必须的,忍它干嘛,难道你能冷漠就证明你很强吗

我要在你脸上画大叉

没有任何意义 只是解我气

————————————

2019/1/19

你说为修缮信用体系儒家思想才普世

我说我认为儒家思想可以被秉承是因为它顺应人的趋善性

伦理问题讨论起来没完没了,其实只要把一切往好里做就行了 我说

————————————

2019/1/24

美学预订(2019/1/28:美学缺失或扭曲,噗 拜托不要吧,调一个基准出来行不行

“有些玩意也许美得刁钻所以粗看不'美'”,我想说,“那就努努力  别作贱它该有的'美'。”)

————————————

2019/1/27

“我所描述的这一看似无我奉献的完人之举,我要说她做错了”我说,她是真的错了

————————————

2019/2/13

我为我摘出了您也在展示着的永生花而高兴

————————————

2019/2/16

“我觉得自私是一个人的快乐,无私的快乐,加倍”

“自私所企及不了的快乐”

“对对对”

————————————

2019/3/28

“善恶”是个洞,比起跳过去还是跳下去,无人机视角的画面比较精彩

 
评论
热度(6)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