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独木桥(Ő∀Ő๑)

《红城堡》渡边淳一 2018/5/11

————————————

《红城堡》

男人实在是个女人难以想象的东西,如果他得不到性的满足,他又何必要抛弃自由,而将自己投入到婚姻的桎梏中去呢。

————————————

2018/10

“小鸟头套”惊声尖叫

————————————

2019/1/9

“如果说我们女生喜欢亮闪闪的东西,柔软的东西,蓬松的东西,可爱的东西,”我问,“你们男生喜欢什么?”

“不要告诉我是硬梆梆的东西”我说

“有趣的东西”你说

“其实我觉得男生很可怕,每一个都有暴力倾向”我说“每一个,每一个”

“那不是,不是对所有人”你说

“哦?”我说

————————————

“说来每个人都会喜欢好吃的东西”我说

“这倒是”你说

“味蕾是上天的恩赐”我说

————————————

2019/1/14

嗯要感慨这么傻的男生是怎么找到女朋友的吗

我说您这句话也就是在说女方也傻不是吗

我说那这样不就是挺般配的吗

————————————

 
评论(14)
热度(11)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