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衣柜(๑ŏ _ ŏ๑)

《纸婚2求子记》叶萱 2018/5/11
《原生家庭如何弥补性格缺陷》苏珊福沃德 2019/6/3

————————————
2019/12/9
谢谢您愿意重复对我说“你没错,你值得”。
我要接受我自己的命运。这是我需要消化的认知。
————————————
2019/11/7
兄弟姐妹,在我眼中共担原生的罪。共同前往一扇连牵手都做不到的窄门。过窄的门径让其他的人有时会忽视“还有人”。但是兄弟姐妹在这种时候有一丝名为心心相印的连线。
同一根线绳穿透了我们的心脏,纵使是仅容一人通过的窄门,我们能感受到彼此前进的每一步。
上述是我这个独生子女对同母所育出的美好亲情的想象。
“少好多寂寞啊”
————————————

《纸婚2求子记》

她在这种不断的忍耐中锻炼自己,抹去自己身上那些少女时代的习惯,尽可能向彼此都能接受的生活习惯靠近——原来真是这样,所谓婚姻的磨合期,不是婚后第一年,而是婚后的一辈子。

因为你在长大,因为你们在变老,因为即使你完成了和丈夫的磨合,也还有和公婆的磨合在后面,等到你好不容易能和公婆一起各退半步地生活了,你还要努力和孩子磨合,以尽可能地缩小彼此间的代沟……婚姻的确是张纸,一辈子都是,因为无论哪一步没有磨合好,这张纸都会碎。

 
评论(2)
热度(5)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