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您太过分了》
-
-逻辑和剧情?我确定今年写不完了(…
-
-我爱您
-



她扔掉他给的手帕,却又后悔地想要捞回来。女孩会游泳,而且非常擅长。当她怎么也捞不到够不着越漂越远的巾帕的时候,察觉到内心的绝望与对那她本应该恨的人有多依赖时。她多么希望自己已经死了。


“我希望我死了。”她希望水可以溺死她,“那我就什么都不用想了。”

女孩原本撑在床上的另一只手揪住了提利昂的衣领,因为他还在笑。无论是她紧揪他衣领的动作在他看起来无足轻重。她还刺在床上的匕首真的构不成威胁。



女孩说出的话一点都不恶狠狠,听着她倾诉般向他剖解了她自己所有的秘密。提利昂仿佛感受不到她的绝望似的,只是用一双能够包容一切的眼睛认真又温柔地注视她。

在她看来提利昂还弄错了她话语轻重,他对她溺水一事终于释然,终于开口的提利昂说了一句直接让她哽住的话。他好像轻松过头。

“原来你不是想自杀。”认真注视着她的提利昂松了一口气。



永远无懈可击般,轻松略过了她说了半天的重点内容。提利昂还是只着重于他想关注的她个人而已。

她一时失神地差点松懈一切力道地只想逃走。


“您太过分了。”女孩忽然被瓦解了所有,其实本就不存在的盔甲。




评论(12)
热度(9)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