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PERSONAL-DECLARATION-

🏵CLEAR

2019/12/26:【严于律己 宽以待人】【坚守己道】… 我该去学学论语再来写个人宪法

2019/12/8:【相信一切事出有因】紧随其后。

2019/11/14:从今天开始思考“个人宪法”应有的具体内容!
 不假思索以【爱人能力】作为首当其冲。

————————————

2019/1/1(梦醒时分);8年我抵触,沉默,封闭自我。自倚劣根性嘲笑蔑视冷漠地忽视一切。
 8个月我整理混乱不堪的思绪。自虐般地用全盘否定的姿态接纳所有。我抱住马斯洛的手臂,我对弗洛伊德呲牙狂吠。十多年前把我从溺水中抓起的同一只手,
 成为多米诺效应的最后一下推动,我整个人链式崩盘。梦里的我嘶吼,失语,妥协,跪下,痛哭流涕,高坠溺毙一万次。我就这样醒了过来。我依然不放声大笑,我依然不放声大哭。但是我终于成为了我。不动声色地准备好了满腔清醒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柔情,等这广漠的世界接受我。能被接受的自信是我确信了世界的存在目的是容纳每一个不同却又相同的人。

 
评论(10)
热度(13)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