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现代 AU
-
-冰火的一个“邪窖”(?)
-
-    波 隆 玫 瑰
-Σ(|||▽||| )
-    嗯波隆玫瑰









求婚就趁着对方愣住的时候赌一局吧。

这是一场一个人闭眼俯身的赌博,波隆在前倾身子的这几秒内,如果他没有等到可以让面颊火辣的响亮一啪一掌,那么大概率可能吻空,或者小概率吻到柔软。

然而被她圈拿在手指间的金属环戒吻起来冰冰凉凉。那是另一枚象征其他意义的尾戒。男子倾身本意的袭吻就这么被止在了她抬手的动作中。

“你离我更近一步了先生。”有些话她是怎么温柔地笑着告诉他她还有并不似表面美好的另一面的。



站在波隆身前的女子没有退让分毫,玛格丽只是简单地抬起手,她用手指间的物品挡住了男子这莫名倾身十分欠揍的一吻。

玛格丽仿佛没有看见身前男子睁眼回神后“什么玩意”的口型,她晃了晃这枚隔开他袭吻的金属尾戒,她继续说:“当我不得不向人展示它时,我想说我是无性恋者。”

他才刚拿出求婚戒,她又拿出她自己的尾戒。


波隆很慢地眨了一次眼,现在的情况突发得比他袭吻她未遂还要更加莫名其妙。

“这是什么,你平时可没戴在手上。”他装作不在意地重新站直。

“当我不向人展示它的时候,我是双性恋者。”她在说什么。


波隆决定不作无谓的假装了,他说得很快:“失礼了你到底是个什么怪物。”

玛格丽丝毫没被冒犯,她轻松耸了耸肩:“你这句话我原话奉还。”


同样想问他是什么怪物。她高跟鞋的步子有优雅的格调,无论近看远看,玛格丽就向前走近了他一步,原先展示手中格挡他袭吻的金属环戒被她手掌收拢拢于手心。

“我们才见了几次面?你对我,求婚?”玛格丽屈指敲点在波隆身前的力道不轻不重,细听她似是礼貌请求的话语说得认真,“请问你了解我吗?”



“不是可以慢慢了解吗。”波隆自认论迷人程度他绝对比不过面前这位女子绽露的笑容,为了不显得怔愣太久,他随便笑了笑。


“你的这句话听起来其实、是一句很不负责任的话,先生。”玛格丽依旧笑容迷人。

“那你有让别人了解过你吗?”依旧接话答话很快的波隆忽觉双耳有些发热。


“什么意思。”

“我只是想问一问面前这位提到'责任'的女士,”波隆捉到了一个小漏洞,于是他顺势用言语轻松破开,
“如果你一直不给别人了解你的机会,那你对你自己到底算是负责还是不负责?”


玛格丽微微偏了偏头,她仍然保持着温柔的微笑。

如果她认为他的这种忽然转向了矛头的话,也可以用惯来的沉默微笑应对。那波隆想他要告诉她她想简单了。

一声啪嗒合上他自己手掌的求婚戒盒,波隆学着她侧头的方向与角度,也照样学样地偏了偏头,不同于玛格丽温柔微笑的是波隆勾起的轻笑有些肆意。

忍着耳根发热,波隆尽量把这句听起来有些冲动的话说得认真,也把他之所以拿出求婚戒的原因说明:“我没想过你会立刻接受我,我在你面前拿出它只是想向你展现我非你不可的决心。”

“你这是毫无根据的决心,先生。”她说,更加偏头,面前男子的认真在玛格丽听来牵强。

玛格丽丝毫不怀疑面前这位好像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男人会一本正经地拿“直觉”作为根据条件。


不过波隆没有直说。

“我会让你会知道有根有据,打赌吗。”他甚至轻飘飘地发起挑战。

“很危险,恐怕赌到后来你会碎了心。”于是她也云淡风轻地婉拒。


面前的男子抿了抿嘴,然后他摇了摇头,波隆再度开口依然满怀着玛格丽想不通来由的自信,他说:“你不赌到最后怎么知道。”


玛格丽开口带笑,她再度转开话题:“我想你是个赌徒,先生。”

她笑他也笑,波隆紧抓住这个话题不放:“告诉我赌不赌,女士。”



棕色柔软的长卷发,玛格丽抬手将她肩旁的长发拢到身后。面上时刻保持着的温和微笑,她没有多思考太久犹豫。她终于露耳的银制耳坠以简单图案作饰。

那枚阻挡他袭吻的尾戒仍然被玛格丽紧握在手中,波隆眼看着她这只依然握拳的手摆到了他面前。

“什么意思?”波隆再次愣住。

“勾手指啊,想要游戏开始吗。”玛格丽说得简单。


首先伸手的她等待他定下指约,却先等到他泄气失笑。

如果玫瑰郁香可以染上淡淡烟味。紧紧勾上她的手指时波隆觉得这会很好。






评论(12)
热度(6)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