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马索克][穿裘皮大衣的维纳斯]

正是男人的欲望让他们落入女人之手,一个明智的女人总是应该懂得如何将男人变成她的奴隶、玩偶,懂得微笑着背叛男人。女人爱得越深,男人就越冷淡,并且在女人头上作威作福。但是当女人越残忍越不忠越糟糕地对待男人,越不珍惜男人的时候,就越引起男人的欲望、爱恋和崇拜。

当一个人理智、严肃地对待我时,我会很有分寸,但是如果像你这样屈服于我,会令我变得自大傲慢。

“我太爱你了,我愿意忍受所有你对我的折磨,只要能让我一生都待在你的身边。”


“我必须有仰慕者,这样我才不会失去你。我从来不想失去你,从来没有,你听到了吗,因为我只爱你,只爱你一个。”


女人,就像大自然创造了她们,男人生来教育她,是男人的敌人。她只能成为他的奴隶或暴君,但不会成为他的伴侣。只有当她与男人有相同的权利,在教育和工作中相互平等的时候才能成为伴侣。

评论
热度(14)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