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POLITICAL-SCIENCE-


🏵CLEAR

《神学政治论》斯宾诺沙 2018/5/21
《资本论》卡尔马克思 2018/10/29
《资本主义简史》于尔根科卡 2018/11/18
————————————
2019/10/21
“The people of all political convictions can be caught demonizing the others with different views. If you want to prevent hate and violence, you have to talk as many people as possible for as long as possible while being as open as possible. We are living in a world where many people hold definitive and often extreme opinions about the others without knowing about them. We hang out only with people who think like us and talk about the others in a category of disdain. Conversation is the most difficult thing in a democracy and also the most important.
Trenches have been dug between people, but we all have the ability to build the bridge that cross the trenches.
"Evil can only be defeated by kindness between people. Kindness demands courage. Dear friends, let's be courageous."”
————————————
《神学政治论》
所谓神的法律其唯一的目的是最高的善。
若是人生来只听清醒的理智的指挥,社会显然就用不着法律了。教导真正的道德信条就够了。人就毫不迟疑地循他们的真正的利益而行了。无如人类的天性不是这样。每人都谋其个人的利益。其所以出此并不是凭清醒的理智。因为大多数人关于欲求和效用的观念是为肉体的本能和情绪所支配,只顾眼前。
没有理智的人就不能用理智来证明他们的主张。若是他们找到什么高于理智的东西,不过是些远逊于理智,虚构的东西而已。
公众的幸福是最高的法律。
正治的目的绝不是把人从有理性的动物变成畜牲或傀儡,而是使人有保障地发展他们的心身,没有拘束地运用他们的理智;既不表示憎恨、忿怒或欺骗,也不用嫉妬、不公正的眼加以监视。实在说来,正治的真正目的是自由。
————————————
2017你说利用他人信仰,把虔诚的人们 用作武.器的人我说恶心以后只在饭桌上谈时事吧 正感激着您做的饭的我就应该无暇去讨厌那些人这世上到底哪来那么多把他人当傻瓜的自作聪明的怪物 怪物 我突然说:如果人可以被机器人管理就好了。如果我们人类只要轻松地组建一只审议团,适时去修订那些程序,就好了
2018/11/19您等我把镜子擦得更亮一些。擦个球 我依然会继续擦继续观察的,但我不想发言了 不错,被挑战底线了有些我想说的话我连写都不愿意写出来我话里针对的那些人们的做法  太恶心了
2019/1/2我问真知先生我到底应不应该与我不想与之对话的正治家们对话我问真知先生我该不该去了解我不想了解 但如果再深入了解可能就会理解他们的那些人 我该不该 真知先生说我开心就好于是我突然很开心
2019/1/9等我保持平静再来接收新知识,我平静起来很快
2019/1/16我准备好了,时间还没准备好
2019/1/22我不想相信那些自称梦想家的骗子,当我说出这句话时我已经动摇吗,怎嘛可能,我“王境泽论”的立场何其坚定
2019/1/23:哇我为他编排的剧本不错吧,不像大家说他是傻子(他不会承认)的剧本,如果他可以按我说的来演会很有意思的吧嘿嘿。添加第三第四势崛起 这样乱斗隔岸观起来才有意思。您们的骗术吸引了正直与真知所赋予我的一腔愤怒。
2019/1/26:新闻要和人一起看才有意思
2019/1/30:离爱上还差一点腓特烈的感觉 所以其实够了。那么我对政治的基调就拿稳了 大概。
2019/2/9:“Winston Churchill defined success as the ability to move from failure to failure with no loss of enthusiasm.”
2019/2/11:现在爱上了
2019/2/15:真的假的 一些贵妇会为自己了解些许历史和政治而洋洋得意吗 你一定在骗我   吧
2019/10/21:哐唧哐唧整堆一起地假装理了理

 
评论(13)
热度(5)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