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OVERALL-TECHNIQUE-

🏵CLEAR

2020/1

1月份的哪天看了看只想说“什么玩意”的那天,我可能不该从第一季开始看。或者说这样的节目看个锦集就够了。

2019/12/2
 ?那么明年再葩葩说?

2019/11/14
 打算入奇葩说的坑,整理个笔记本出来。适合我打破卫道激进的这里也许挺好。

————————————
 2019/11/14:建立一些深信不疑的事物,再逐个击破打破卫道偏执,也许这会是磨砺出永恒的做法。
 2018/6/8:我曾盲目地把你高奉至神一样的地位,也盲目地自视贬低得尘土不如。出于我敏感的自尊心、难忍的愚蠢也是仅剩的明智。请你永远不要知道吧,我曾为你这样的病过。
 2018/6:很好奇你以后会爱上什么样的人啊,会和什么样的人交往啊,男朋友啊老公啊会是什么样的人啊,特别好奇啊,我们都很好奇啊(2019/11:最近对自己解锁的性认知又有点不安又有点轻松)
 我说我认为这个世界上不存在(2019/1:毕竟精神世界的形象比较完美,所以事实是我有爱任何人的自信。这点儿自信总要有的(2019/10:如果“说谁都爱就是谁也不爱”这句话说的有点不对(皱眉)

2018/12/19:今天被人问起“你说爱是什么?”
 我很想油腔一下“要我认真的回答?”
 然而对方表示“我在认真的问。”
 于是我说“我认为它是付出与回报的交易过程。”
 而对方话说一半戛然而止“为什么有的人……”
 我说“人品问题。”
 对方又说出了我曾信奉过的话“也有人认为不求回报地一味付出就很满足。”
 于是我真的认真地想了“那是他们没想明白。”(2019/1:关于什么值得,认清所有才不致于盲目,谢谢(2019/11:谢你麻痹w)
 2018/12/21:你要假设我会怎么拒绝吗,其实我不会像你一样拖泥带水,让对方留有期待。我会展现最令人讨厌的一面,希望就此将对方的半点倾慕全都变成反感厌恶。最简单的方式是我作贱来诋毁自己的人品。我想我可以很好地演出自己的“不值得”。应该能让对方心甘情愿地放弃吧。你说呢,等等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啊
 2018/12/28:其实我不认为有人能有能力爱我。我内心的空缺是连我自己都无法填补的深渊。(2019/1:如果说得到100%的爱,还是别了,听得再诱人我也会毅然决然拒绝100%
 不过好在我可以假装它不存在。(2019/1:能够假装就已经填补ok了,比如直视疤,这就已经是够格的程度了,我不想再在疤上纹纹身,这对我来说是吃不消的浮夸(2019/11批注:如果没有爱人的能力,那不如去死。)
 2019/1/1:我爱我自己都做不到,哪会再强求他人。所以无论有没有爱都无所谓啊,只要您的三观不倒我胃口我就可以爱。不过如果您的三观“超神”,那我会热爱您。说起来其实作为某种意义上的无性恋者,反正我早就已经和“真知”私定终身了(2019/11:今天在思考才情与人品的问题)
 2019/1/2
 嘛耶丢人 我捂住真知先生的眼睛但是就没有空手去捂他的笑了
 “您笑不了多久的,很快我就会离开您”于是我冷冷地说
 真知先生说他等着那一天。我立刻跪下。
 2019/1/8:我的“自私”是我惜爱,“自私”是我不愿辜负“好”。而“无私的奉献”也会诞生其中,那些付出是没有杂念的付出——投入之时又哪来空暇请问——不请问、我自己会回答,是因此才有无私,有伟大,有圣人般的存在。它们存在,真的存在,真的  存在,真  的  存  在。(2019/1/28:哇你不用强调这么多遍吧,替它低调小声些也可以——,快打住,我理解你很想哔啵哔啵的心,因为我也是)
 2019/11:我能激发我自己的爱吗。我能把我自己的爱培养成一种习惯吗。我能保持爱意就像保持习惯一样吗。在阉割“恨意”的时候我会觉得培养感情是做得到的事,是我心里想要的事物教我尝试那么做的。那么这样就可以变成想要成为的模样。
 2019/1/21:您是我此生永不可即的梦想,我用理想来接近您,不致离您太远。
 2019/11/14:您还是我此生永不可及的梦想。是头顶的星空,作为人本信仰。
 ————————————
 2019/1/23:我杀不掉我的感情。如果辜负他人合乎情理,那这个世道何不如死。如果我需要救赎心灵我会阅读古籍,即使读了发现根本救不了。但还是不好意思,我民族自豪感根深蒂固
 静下来我决定用理智的思考来迅速建一个台阶:“像您这样也一定是少数”
 一定得是,不然完了。(2019/11:不。就算不是也不会完的。
 ————————————
 2019/1/27:情敌间还能变什么关系?“情侣”我说。“你胡闹来的?”你说。“咳我是说握手言和啊,能喜欢上同一个人的俩眼光是 多 么 相 配,”我说,“就一道放弃第三个人吧去各自找另外的人吧,在那第三个人还莫名其妙间还她一个安安宁宁,省得心烦选哪边才好呢纠结来纠结去,这不是挺好”。“哈哈你的话说得那个女的没有可贵之处了”。“是有点这个意思”我说。“有所坚持正是因为发现了不舍得错过的可贵之处”你说得很美好。
 2019/11/14:我他妈看到这里忽然明白我有时能够想象多元恋的美好的感觉是哪来的了。
 2019/2/10
 “告诉我他什么意思”我大佬坐姿。
 如果有可以轻松随意任性肆意地闯入一个人的心的自由,我建议自闭,凭建议来获取差点溜烟的稳重。(2019/11:我需要仔细考虑一下性力性观与性吸引问题。
 2019/3/28:既然我是一个偏向神的人,那我要学布道(划去。有意识的生灵才会让光得以光的名义存在,人与光明同行,没有人就没有“光”(没有人那光它在不在都没什么两样,叫“黑”都行)
 2019/11/14:为神代言可以看作每个人的能力。如果告诉我每个人都是神,那么每个人都不是神……对这样的说法我真想说人是神的部分投影,神是真,触不到神是真,达不了完整是真,永远是渐近线是真。因为,因为,因为起步的“方向”是“真”。

 
评论
热度(25)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