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韩漫][金助理怎么突然这样]

2019:!我当时到底用哪个账号买的漫画!fff


我认为所谓的记忆就是这样的,就算你把它埋得再深,它还是没有改变,这个事实仍然存在。

“听说非洲有一种大蜘蛛,像大人一样高。特别凶,要是和它对视的话,它还会咬你呢。所以出去的时候一定要闭紧眼睛,不能看它,知道了吗?”

人们一般用“死”来强调自己的痛苦,这估计是因为,那个字,代表着感情的极限。

“我觉得,比较谁受苦多,谁受苦少,谁有罪,谁没罪,是一件完全没有意义的事。”

我以前觉得没必要把已经腐烂的东西再挖出来确认,但现在我觉得挖出来确认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的。要是真的挖出来了,可能会发现那没什么大不了的,以前都只是胡思乱想,自己吓自己而已。其实只是土块而已。

评论(2)
热度(16)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