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我明明是要教你爱的,却太恨这个教你爱的我自己了》
-
-逻辑剧情diss a pear
-
-请兰尼斯特先生收好这位好学生的“爱”之作业
-



夜烛昏暗,她本想趁他回房前溜走离开。但是提利昂回房太快。一想到他这么快地回来只是为了确认她没事,她就觉得心口悸动一阵泛酸。

“我是…习惯那种事的,可是一想起大人您。”她在说着什么狗屁习惯明明浑身还在发抖,被他人撕怀的衣物凌乱地揪在身前,在提利昂也坐身床上之时,女孩继续小声说着略带对她自己的嘲讽,“我竟然开始害怕了。”

“嘘。”提利昂的拇指按在她的嘴前,她嘴角的红太扎眼了,提利昂不禁眉宇深蹙,“被吻了吗?”

“噢这个不是,我是躲开了然后,”差点失神在对方温柔中的女孩忽然一个激灵转身。本想抬手擦拭却一阵刺痛,硬是勉强擦净血痕,好像只是徒劳地蹭开了嘴边的伤口,她不敢看他,“是一巴掌我没能。”

女孩火辣发热的脸颊在被提利昂的手掌托住之时越发红热,而他还将她的脸转向他细看。水润的眼睛就这样一瞬不眨地望着他,然后便是她不自在地左右乱瞟。

提利昂深深吸气,额头抵在她的额头。

他没有说话,却在下定决心。她与他额头相抵之时的垂目只见他膝上的手紧紧握拳。

“你先睡吧。”提利昂再开口时似是安慰的口吻,听起来比平时说话更温柔,“安心地睡在这里就行。”

夜已深而他似还要下床出门,昏暗室内只秉烛微亮也看不大清提利昂的神情。但是她能觉察到提利昂面向她的温柔在转身之后消失殆尽。

她下意识拉住了他的手,一时之间忘了敬词:“等一下…”

提利昂尚未完全离床的手掌突然被女孩小心翼翼地拉扯住,强行让他的怒意只能再稍滞片刻,提利昂微笑回头:“怎么,床太软你睡不惯的玩笑话可不用说了。”

“冒犯了,还请不要弄脏您的手。”只是凭借直觉的女孩说得认真。

静默中她又听见提利昂的深呼吸。

“我不会。”妥协女孩的请求,暂时放回烛光的提利昂好像暂时不打算离开,提利昂重新坐回床榻,就因为这只拉住了他请求他的手,一冷一热的双手覆握,他把手掌翻摊给她,“你瞧,可干净了。你知道会有人替我做事,而有一些人又恰好该死……妈的。”

还是忍不住,他又接连说了好几句的脏话。

她为什么拦他,他要做些什么,却又为什么停下。

“拜托您,大人,您不要弄脏自己的手。”女孩默默握紧了提利昂的手,在听见他满是自责无措的语无伦次之后,她握他更紧,想要将她的确信传递给提利昂,她说,“如您所说它那么干净……”

于是她的手被举到了他的胸前,提利昂颔首便能吻到她的手。而她却十分抵触吻。

女孩一记抽手的力道没能成功,提利昂没有松手,气息略为不稳地念了她的名字:“阿克夏。”

“抱歉我…可以请您松手吗,”要她看见他落在她手指的吻实在做不到,低头很深的女孩没能忍住泪点打湿床单,“您不要…我不值得您吻。”

提利昂是依言松手了,有几秒那只僵在空中的冰凉的手还贪恋他的温度,可是却谨遵她的理智收回手。

他紧接着给了毫无防备的她更加令她窒息的拥抱。

“我这辈子最恨,最恨的事。”就算耸肩后退也绝不放手的紧拥,提利昂在她耳边说,“是我不能保护你。我没能力保护你。”

“……不……”愣愣被抱住的她想否认什么。

“我废物,没用。”却晚一步听见他自责到极点的痛恨,提利昂的叹息全数洒在她的颈窝。

这让女孩不再犹豫地抬手回抱住面前人,感受提利昂项背颤动的她可不想听见他接下去可能的抽吸。已经不小心落下泪的女孩尽量稳住声音,把话说得清楚又坚定:“不,不,大人。您给我的爱是我最好的庇护所。”

反了,安慰对象完全反了。她的话比起令他安心更像一记随他血脉跳动便推进心室的绵针。

“你为什么总是这样让我更恨我自己。”提利昂闭上了眼睛。


“如果、如果您真的爱我……”她说了她最不敢说的假设,无论听提利昂在她耳边说多少回的告白,也总让她听来觉得这只是一句令自己心跳如鼓的梦话。在这一刻女孩主动提起,只为了告诉他,“就请连您自己也一起爱。对我来说这样就够了。”





评论(2)
热度(6)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