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地板上(|||▽||| )

《青鸟》梅特林克 2018/4/8
《御伽草纸》太宰治 2018/9/27
《夜莺与玫瑰》王尔德 2018/10/4

————————————
2019/11/12
有一句蛮鼓励人开窍的话,大道理很简单它是你本人。不用觉得烦它是你本人。也没有很空它是你本人。说出来也就那样它是你本人。
————————————
2019/11/3
笑是一种能力这很可悲。幽默是一种能力这很好理解。无脑笑点比较便宜。觉得幽默是一种能力的人有时候不愿意买便宜轻松的笑点这很可悲。笑是一种能力这很好理解。
用严肃作武装从笑点攻击对方可以让对方溃不成军吗。于是这又要开始考虑另一种能力。
————————————

《青鸟》

“不是的,孩子们,这是光。”

死去的人只要有人记得他们,会生活的很幸福,仿佛他们并没有死。

在世界上死亡是根本不存在的。他们并没有看到死亡,生命时刻变换着新的形式在不断地延续。

————————————

————————————

《夜莺与玫瑰》

不论什么地方,只要你爱它,它便是你的世界。

————————————

2018/10/6

你的玛德琳蛋糕是什么?

当我问你记忆中属于你的玛德琳蛋糕是什么的时候,请你回答一个守护了你整个童年回忆的事物,它有太多的形态,而你只需要从浩瀚破碎的记忆碎片中捞出一小滴你愿意让它粘在你手心的水滴就好。请小心地合拢手掌,确保它只为消失的蒸发只会重吸收入你的掌心。你可以对它的任何一个或气味或声响或触感或形状等令你印象深刻的感知特征,只要它的特征对你而言可以唤起你很久很久之前的回忆的一小部分。你可以对它想象,可以对它夸大其词,毕竟它是接通了过去现在与未来的一个模糊的小型节点。你也可以什么都不说出来,因为充沛的情感回忆除了用普鲁斯特式的冗长赘语,最合适的还是深思冥想。不是所有人都有他的文学素养,但是每个人都可以安安静静地抱着脑海中的长篇大论深陷,再深陷。而至此醒来,除绝前一个片刻之前脑中所幻想的,所沉浸的。

于是现在,就是活着的感受。

请问你的玛德琳蛋糕是什么?

————————————

我仔细想了想,发现自己捞起的是暴虐。

我捞了个啥,还是捏碎吧

————————————

2019/1/9

那例人格病例……

你们说她是长得小天使一样的恶魔

我说“……”

我想说她不是!大声地

然而我表面面无表情并且一声不吭

————————————

比起她的人格病例,请把刑/案报告给我——我更想同你们一道“鞭笞”那些虐待她的人的报告书

————————————

2019/1/25

浦岛太郎,我说……

————————————

2019/1/26

我玩游戏,靠的就是游戏更新奖励,系统维护补偿,逢年过节福利,如果做不满持续签到的日课,那就拿回归玩家礼包,就这样,发家致富。

————————————

2019/2/9

翻开相册我指着这些照片开玩笑:“这是生我养我的地方 再也没有像这样的地方”

 
评论
热度(12)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