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ENVELOPE-

🏵CLEAR
《云雀叫了一整天》木心 2018/5/2

————————————
2019/10/29
到处可见被时空阻隔的爱人。如果我是爱神我要辛勤地工作,为世上可以终成永恒眷属的有情人牵线。使全世界都变得更加幸福。
如此我可以从根源处彻底抹杀我最看不起的爱情。
我要它慰藉两个伤痕累累的灵魂。我要它成为令人贪生怕死的存在。我要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幸福。
这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凡人向往天神职务时的痴心妄想。没有能力痛斥无常从未放在心上的为难。
————————————

《云雀叫了一整天》

驿马车行业中,特快马车的出现,使时间再度缩短。当年,能与驿马车争锋的,就是邮便马车,车上除了邮件也载旅客。此外,还享有特权。任何车马挡道,必须让路。车掌兼保镖,佩戴枪支,以卫护邮件和旅客。我所等候的就是这样送来的一封信。

————————————

2019/1/9
我在说生活态度和生活感受您非要说爱情不是这样的。您把我杠起来了那我就要飞起来俯视您了  :“怎么了怎么了,那么狭隘?”
就算是爱情那其中的态度和感受到底怎么了。
————————————
2019/3/26
不行 我还不想做心态日趋平和的老年人,
所以要做心态日趋平和的年轻人。

 
评论
热度(13)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