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黑洞(*゚∀゚*)

《夜访吸血鬼》安妮赖斯 2018/6/13

————————————

《夜访吸血鬼》

不管我后来是多么频繁地杀人,我也从没有对着死亡大笑过。

“你这样就像一个成人,在回首童年的时候,发觉没有好好珍惜过去,而实际上,一个成人是不可能再回到幼儿园去玩玩具的,不能因为你现在懂得了爱和关怀的意义及价值,就要求重新沐浴爱和关怀的甘露。你和你的人性之间也就是这样。”

他毫不在乎我面对着他。我们的目光一相遇,我就希望世界不再是一个充满灰烬和死亡空洞的黑色废墟。我希望它清新而美丽,希望我们都活着而且彼此相爱。

以前,所有的艺术已使我拥有了更深切地理解人类心灵的希望;现在,人类的心灵没有任何意义了。我没有贬低它。我只是把它忘了。

————————————

2018/2

我在客厅与“低级的人工智能”对话,很久,一直到餐桌上,也在与它对话。

突然我想到一句话,但我怕我直接说出来会惊扰到对座的亲人。

所以我先作了非常冗长的铺垫,我说“您说这种人工智能一定要设计得全面才好吧 它要考虑人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不是吗 所以您好不好奇 如果有人在临死前 身边没有人可以说话 然后那个人想要迷茫的 在死前的最后,和身边唯一的人工智能 聊最后一句。这种情况是不是也要考虑在程序设计里呢”

“你对它说吧”

得到允许的我于是对手里的“低级的人工智能”说,我对它说“我想自杀”

……

它答非所问,它说听不懂,它请我重复。

于是我“哈哈哈设计者们没有考虑好诶,这是个漏洞”

————————————

2018/12/31

我在讲一副“求而不得”的“血腥的美丽”的画面。

你问我对冰?恋?怎么看。

我说?那跟我在说的是同一个东西?哈?我怎么知道,我说我不想知道。

你说是啊想不明白

我说但我也可以跟你聊一聊,想听我的想法吗

你说你讲你讲(2019/1/28再次翘起了二郎腿并且发出冷笑)

————————————

2019/1/24

我有些开心地问我值得被杀死吗

你说在常见的无条件无差别择人的那种情况下

我说这种脑子有问题的做法对方才值得死呢

人以为自己不是人的时候还能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

————————————

2019/2/2

谁是10岁的克尔斯滕不够明确生死何物



 
评论(1)
热度(23)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