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门口(・◇・)

《你往何处去》显克维奇 2018/7/14
《君士坦丁堡最后之恋》米洛拉德怕维奇 2019/2/1

————————————
2019/11/2
心意无限崇高,手段却不得不卑劣。
于是我实在是忍不住地不耻    下问。
诞生混沌之中至极至和的魅力。
————————————

《你往何处去》

“统治世界的不是尼禄,而是上帝。”

一朵朵玫瑰花落在这个虽然万能,但却失去了灵魂的社会上,落在这个金碧辉煌而又淫佚放荡、已经衰败了的社会上。

“在这个世界上,事物是美好的,然而大多数的人都是这样卑鄙可恨,所以和这种生活告别,并不值得惋惜。一个懂得生活的人,一定能懂得怎样去死。”

客人们望着这两具雪白的有如两尊优美雕像的尸体,他们这时才悟到,他们的世界里唯一还保存着的东西——就是诗和美,也随着他们一道消亡了。

————————————

《君士坦丁堡最后之恋》

“人类本身就是一种濒死的事实。人类永远都是十七岁,我却不再是十七了。”

————————————

2018/10/4

我只愿意分享我的生命,不愿意接受他人的生命

所以我会羡慕“殉情”的浪漫,却永远不要我爱的人陪我一起死

如果要我交出一半的寿命给我认为我爱的人,我会的。

如果要我交出所有的寿命给我认为爱我的人,我会的。

可是如果要我接受他人给我的寿命,我不管这个人与我有没有关系,给我哪怕一天我也不要。

————————————

2018/12/25

如果你爱我,那我把我的生命交给你吧

麻烦你用我的生命继续爱我了,反正我的生命在我自己手上的时候我不可能爱我自己

————————————

2019/1/2

我问真知先生看见我这样的想法会不会想打我

真知先生说他在我这辈子都打不到我

所所以是想还是不想

真知先生说我的这些想法具备了不该忘记的东西,所以这些想法仍有积极意义

我噢

————————————

2019/1/9

我说如果我爱自己少一点,那么我就可以爱别人多一点

你说不自爱的人怎么去爱别人

我说不重视别人的 都是太重视自己了

我说而人性 人永远不会不爱自己 所以我保持的想法只是在调节自我

————————————

2019/2/5

什么?你说以色列的首都在哪 巴勒同意了吗

 
评论(5)
热度(6)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