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鹿园][第五人格]在巡狩者眼前拆除他所布置的陷阱

-《第五人格》园丁艾玛&鹿仔班恩




鹿头之下的着装是有些破旧的皮革与布衣,他身上的颜色之深总在他步出浓雾之际让人清楚领教何谓死亡的气息。大致上是一个冒着紫光的怪物,身形有普通人的两倍、或许三倍更甚。

她在离他极近的距离观察过他,他的手中抓着一束各色齐全的氢气球。那时身负中伤的医生小姐正在一堆废铁围就的残墟里喘息。而她,艾玛伍兹,还不知死活地待在他附近,颤颤巍巍地蹲身拆卸狂欢之椅上的零件。


还差一点就能留住她的同伴,只要成功地拆除这狂欢之椅上至关重要的最后一个零件。

也偏偏艾玛伍兹手里这一下的转动使手中的扳手哐当落地,声响惊起了停在最近栏杆上的乌鸦。


但是一切时间看起来刚刚好,那只鹿人的视线投向艾玛伍兹这里。

回头看向鹿人的艾玛伍兹注意到他的脑袋偏了一偏,头上的鹿角如干枯的粗木树枝,却也似假的一般随他的这一记偏头摇晃。


“好了就这样。”她不得不深呼吸才能支起早已发软的膝盖。

纵使心脏欲裂般地狂跳,艾玛伍兹撑膝站起,她选择了赴死一样的决定。

她抬手扶稳了头上园丁帽一圈圆帽沿,把帽摘下扣在胸口。既像向不远处的他致礼,又像遮盖胸膛深处怎么也遮捂不住的心跳声。

“你来追我试试啊!”说着,她抬脚把椅子底部扳转了大半的最后一个零件踩转而卸。









评论(28)
热度(45)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