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沙发里(*'▽'*)

《吻》契诃夫 2018/4/26
《百万英镑》马克吐温 2019/2/3
《星期天》乔治西默农 2019/2/10

————————————

《吻》

他走到小桥上,站了一忽儿,完全不必要地摸了摸浴巾。

现在他什么也不再盼望了,他这才清清楚楚地了解了那件亲吻的事、他的焦躁、他的模糊的希望和失望。

整个世界,整个生活,都好象是一个不能理解的、没有目标的玩笑。

————————————

《百万英镑》

“噢,最亲爱的先生,我想把刚才说的话收回来。您确实有个待聘的职位,我想应聘。”

“说说是哪一个职位。”

“女婿。”

“哈,哈,哈!可是你知道,你既然没干过这份差事,显然你也不具备满足我们约定条件所需的长处,所以——”

“让我试试——啊,一定让我试试,我求您了!只要让我试三四十年就行,假如——”

“噢,好,好吧;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要求,带她走好了。”

————————————

《星期天》

他和她四目相对,眼神交汇。一瞬间里,周围的一切,阳光、色彩、来来往往的人群、喧哗声,鱼龙混杂的人群里的你一言我一行,欢笑声、尖叫声、全都像被隐形了,不存在了。

他感觉到那双眼睛盯着他,平静而冷酷,但这次却没有嘲讽。

————————————



 
评论
热度(14)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