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2017/8/10

去年的我还深爱着你。


偶尔想对全职发表感慨——对我喜欢的cp与角色发表感慨。比如琢磨了橙叶的可能性较之叶橙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之后。想到一句话可以概括我对“橙叶”的感觉,啊是,感觉。——是这样的感觉——

“我和沐澄不会在一起,因为证婚人不在。”叶修说。


……换一个说。



8月10日怎么能不谈我的前男友黄少天。

so————————————————————————————so!!!



[男神x你][黄少天]分手一年之后
我以为我们可以走得更久些 恩我以为

※黄少天x你
※ooc什么的我尽力了
※死于语废及废语,有爱就好
※分手一年之后
※由一封邮件引起的
※简短通话
※分手快乐
※生日快乐



接到黄少天的电话你有些意外。

「那句话是什么意思。」熟练到不需要寒暄的开场,他的声音还是如曾经你所熟悉的清朗。

于是你笑了笑,把手机放在了更适合的位置。更能听清他话语的位置。

「哪句?」

「昨天吧,是你吗,往我的邮箱里『爱你很好,只能到这』,弄得你像要寻短见似的。原来给你打电话你还是会接的啊,还以为你把我设为拒接来电了。」

就像还没分手那样,他能在电话里侃侃而谈很多。


「字面意思啦。」你叹了口气,「有什么事吗。」

「没有事就不能打给我的前女友了吗。」黄少天式理直气壮,然而其实他说的很平静。

你答得更平静:「我觉得不合适噢。」

「是你先发给我邮件的。」于是便得他紧接着的这一句。

倒不是什么指责,只是陈述一件事而已。

「啊啊是啦,这不分手一周年了吗。」你也答得不紧不慢。

「噢噢,所以分手快乐啊。」电话那头的他好像在笑。

又像曾经那样,仅与他交谈都能让你愉悦地微笑起来。他还是你心中的太阳,一年前的他是你的全部。

当你脱口而出那许久未出口的名字时,才发觉舌齿对那简单的两个字已经很陌生。有多久,你也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很走心地说出他的名字。

诶也没多久,顶多一年吧。

「……少天啊。」

「怎么了。」


「那个。生日快乐。」


话筒沉默了几秒,你竖起耳朵却连电话的另头的呼吸声都听不见。

许久之后你才听见他给你回覆,他开口而出的简单三个字说得轻快如风:「谢谢啊。」


「很庆幸认识你。」

「我也是。」

————————————————————so what


 
评论(37)
热度(98)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