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古龙][九月鹰飞]

夜色凄迷,淡淡的星光照着叶开的脸。他看来仿佛还是老样子,眼睛还是那么明朗,嘴角还是带着微笑。可是你若仔细看一看,你就会发现,他的眼睛发亮,只不过是因为泪光。


“她到处闯祸生事,到处惹麻烦,还几乎一刀把你杀死,你不在的时候,她连半天都等不得,就急着要嫁人,嫁一次人还不够,一夜间她就嫁给了两个男人,像这样一个女人,有哪点值得你为她如此牺牲?”

“我也想不通。”

“那么你……”


“我只知道,就算她再杀我十次,再嫁给十个男人,我还是一样会这么对她的。”

“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她对我是真心的,我信任她。”

评论(2)
热度(20)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