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母亲的怀里(*'w'*)

《》2009/--/--
《失物之书》约翰康诺利 2018/6/6
《卡耐基口才的艺术与人际关系》2019/8/16

————————————

《失物之书》

从前——故事都这么开头——有一个孩子,他失去了妈妈。

故事活在讲述中。它们需要被阅读,这就是它们拼命从它们的世界来到我们的世界的原因。它们希望我们赋予它们生命。

要驾驭这个新的世界实在太痛苦了。他是那么努力。他忍受着各种规矩,可生活欺骗了他。这个世界不像他读的故事中的那样,在那个世界里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而这是一个没有善恶报应的世界。

“你觉得生活还为你准备了些什么?你已经看见了它擅长干些什么。它还会把其他的人从你身边夺走。你所在乎的那些人——爱人、孩子——会倒在路边,你的爱也无法拯救他们。”

————————————

《卡耐基口才的艺术与人际关系》

在潜意识里,拒绝与人交流或者害怕当众说话,并不是某一个人独自具有的心理,大多数人都是这样,只不过程度不同而已。

心理学家认为,性格是一个人的行为表现较为稳定的基本特征。性格具有稳定性,也就是说,一个人的性格在一定的教育和环境的影响下形成后,是难以改变的,所以才会有“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的说法。

康奈尔大学文理学院院长列奥纳多· S·柯瑞尔博士对于美好婚姻设计的蓝图就是:“幸福的婚姻只属于那些心灵成熟、了解自己、善于和他人建立良好的关系,而且任何事情都能为他人的幸福着想的、富有责任感的人。”

————————————

2018/10/31

当我很厌恶我自己的时候,我告诉我自己我的身体不止是母亲给的。

————————————

2018/10/31

后来我终于向弗洛伊德承认了我恨母亲,

可笑在我体会到她的爱时我才承认恨,

仿佛害怕以前一承认恨的话那就只剩下恨了。

————————————

2018/12/30

我记起我小时候在您打了我之后拼命讨好您,

久而久之便成了您打我之后会疼爱我的吧,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放在下一次打我之后吧,如果还没有那就下下次吧,还是没有不是还有下下下次吗,没事啦还有下下下下次可以,再下下下下下次总可以了吧,那么再——再见了您嘞

————————————

2019/1/23

童话里不总有一位高大强壮的男人能够解决一切困难吗

我可以成为那样的男人啊

认 真 思 考

成不了,放弃了,还是随便假装一下就好吧,反正人生不会太长

————————————

2019/1/28

弗洛伊德先生您给我讲讲,夺去女孩子母爱后她会为了讨母亲喜爱而变得更可爱,这是个什么现象

我翘二郎腿坐 等着与您冷静分析,算了您别说了,我自己都分析一大半了

————————————

“弗洛伊德先生,我唤你这么一声,对的,看过来,你看向我,你准备说点什么,等你一开口,我就说'闭嘴'”

我说,“在我失礼地说了'闭嘴'之后,你要继续耐心听你的精神病人说话,并且引导我,然后你可以动用你的一切能力把我说哭,哭到嘤嘤嘤地抱住你,这样就算俘获我了,你试试”

————————————

2019/2/8

爱该有的样子和家该有的样子,我该有的样子和你该有的样子

————————————

2019/2/17

我用力踹门:弗洛伊德先生,快出来看看,这位萨克雷家的艾米莉亚,结合我的样本来有的好分析了不是

弗洛伊德把头探出窗外:劳烦您收敛了叛逆再来拜访我

在我竖根手指前弗洛伊德拉上了窗帘


 
评论
热度(4)

© 主塔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